米兰达的洛师父

高举洛兰大旗!(洛 米兰达)

第一章《初遇》下

 “承让”,米兰达双手抱拳对着地上失去知觉的狼人道,说完便转向一旁的掌柜,“请问现在可以告诉我洛大师的府邸怎么走了吧?”掌柜这才从刚刚的比试中回过神来:“当然可以,从这里出发,向东走……然后……”

  听完掌柜详细的指路,一声道谢后,米兰达便准备离开酒馆,也在此时,一名黑衣人出现在米兰达面前,还未等米兰达开口,黑衣人率先发话,

“这位姑娘,刚才听你说你是这次太阳王国的交换生?”

  “嗯,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“你好,我是这级交换生的负责人,想问姑娘一点事,不知姑娘可否随我到楼上小坐一会儿?”

  “我记得负责人好像是梅盟主啊,盟主会穿成这样到这里吃饭吗?看态度也不像坏人,是盟主身边的助手吗?”一连串的问题出现在米兰达心中,“算了,正事要紧,先找个理由拒绝她好了。”

 “不好意思,在下还有要事要办,之后自会到盟会登记,恕不久留,告辞。”说完,米兰达便绕开黑衣女子朝着门外走去。

  “不要这么着急嘛,”黑衣女子抓住米兰达的手腕,“不会耽误多少时间的”便在众人的注视下拉着米兰达跑上二楼。

  “砰——”伴着房门的关闭,黑衣女子松开米兰达的手腕,一边解开斗篷一边对着桌对面的狼人说:“喏,你要的人我给你带上来了,别忘了我的酒哦”。

  “知道,吾不会忘的”说完便看向呆在门口的米兰达,“姑娘,坐吧 ,吾有些事想问问汝。”

  只见米兰达向前走了一小步,单膝跪下抱拳道:“晚辈米兰达,见过洛大师。”

  “哦?”洛有些惊讶,“汝怎么知道吾的身份?”

  “回大师,城邦门口有张贴您的收徒告示,上面有您的画像。”

  “嗯!”听到这,洛立刻将目光死锁在一旁还在摘斗笠的梅玉身上,“梅玉!”声音中带着愤怒,同时也夹杂些无奈。梅玉也知道事情被洛发现,连忙装傻:“嗯?姑娘,刚才是你在叫我吗?”

  “啊,晚辈见过梅盟主,不过刚才是洛大....” 还没等米兰达说完,梅玉就笑呵呵的走到米兰达身边说道:“姑娘不必多礼,这位先生还有事要问你,坐吧”。见洛还坐在位置上死死盯住自己,梅玉强装镇定“呵呵,那个.....额....你们聊,我去楼下点些菜,哈哈,嗯。”说罢,梅玉手忙脚乱的拿上刚摘下的斗笠冲出了房间。

 “额,梅盟主她,没事吧?” 米兰达看着夺门而出的梅玉不由的问道。

  “没事,她一直都那样,不用管她,不过她倒是提醒吾一件事了。”

  “汝是叫米兰达吧?” 

  “嗯”

  洛喝了口手上的酒,“刚才楼下发生的一切,吾都看的清清楚楚,不得不说是场精彩的比试!”

  “洛大师您过奖了”米兰达挠了挠头,但依旧掩盖不住她内心的喜悦。

  “哈哈,不必谦虚,不过刚才听汝说想拜吾为师,不知为何?”洛笑着问道眼前的姑娘。

  “不瞒大师,晚辈想替朋友完成一个心愿,证明它们的价值,但在此之前,我必须变得足够强大,哪怕是付出我的一切我也愿意一试,所以还恳请您能给晚辈一个接受考验的机会。”米兰达认真的说道。

  “哈哈哈,不错不错,年轻人有志向是件好事,有吾当年的风采,想当年吾........” 洛自顾自的回忆起当年。

  米兰达看着对面滔滔不绝的洛,一时也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“好了好了,是吾触景生情了,至于汝的经历,之后在与为师细细道来吧。”

  “嗯?”米兰达显然没有回过神来,“您刚刚说什么?”话音刚落,一只手轻搭在米兰达的肩上“这老头的意思是,恭喜你,已经通过考验了”。不知何时梅玉已经出现在米兰达身后。

  “可是,晚辈还什么都没有做,怎么就?”梅玉在身旁笑了笑,“怎么,通过考验还不好吗?”“没有没有,晚辈只是不解,”看向洛,“洛大师,还请您能点拨一下晚辈。”

  “嗯~习武之人,不仅要学会武术,还得学会尊重,之前府邸的考验中,赢家看不起输家,总认为自己高人一等,同时输家看不惯赢家,身为习武之人却不懂一点武仪,唉~也不知道这一辈心里到底怎么想的,总之,目前为止,汝是唯一合格的人,同时也是吾中意的弟子,不过还得看汝愿不愿意”。说罢,洛便捋了捋胡子等着米兰达的回答。

  “晚辈当然愿意,谢谢洛大师对晚辈的认可,晚辈也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的。”米兰达激动的说道。

  “嗯,如此甚好,”洛瞥了一眼墙上的时钟,“这个点汝应该还没吃饭吧,若不嫌弃,坐下一起吃吧。”

  “嗯,谢谢洛大师。”

  “汝也该改口了”洛笑着说道。

  “嗯,谢谢——师傅~”


第一章《初遇》完

感谢你能看到这里,有什么不足请在评论区指出,谢谢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