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兰达的洛师父

高举洛兰大旗!(洛 米兰达)

第一章《初遇》中

鸽了半个月,主要是单招考试的复习,再加上打斗环节是真的憋脑袋,凑合着看吧,打斗是真的尬。

有不足的地方请指出,谢谢。


  待所有酒客目光聚集时,比试正式开始了。

  狼人先发制人,一双大爪扫向女子,女子见状,下腰躲过,回身就是一踢,狼人虽用手臂抵挡,但还是被这一踢踢退了几步。

  “力气蛮大的嘛”!

  “哈哈,过奖了”女子挠着头不好意思的笑着。

  “我这可不是在夸奖你!”说罢,狼人便猛突到女子面前,但印入眼帘的却是女子摆好架势的一脚,狼人反应不及,被踢中腹部,瞬间飞出去十米远。

  看客见状,纷纷惊叹起来,丝毫不敢小瞧这眼前的人类女子。

  “啊,对不起,我太紧张了,没控制好力度,你没事吧?”女子向前走去。

  正当女子靠近之时,两道寒光闪出,女子反应及时,侧身闪躲,回头一看,那狼人已经站了起来,左手擦拭着嘴角的鲜血,右手锋利的爪子已经亮出。

  “人类!之前只是想给你个教训,但现在,我要你的命!”狼人恶狠狠地对着女子说道。

  女子察觉出不对劲,连忙后跳拉开距离,双脚刚一着地,便又是两道寒光闪出,女子反应过来,下腰躲过,待回身之时,狼人已经出现在女子面前,一记重拳打中女子腹部,女子吃痛,捂着腹部躺在地上,狼人面带笑意,对着女子腹部又是用力一脚,女子连忙用双手抵挡,但还是被踹飞几米,躺在地上的女子见狼人一步步逼近,忍着腹部的疼痛勉强站起来,此时一双大爪向女子抓来,女子虽躲过,但由于之前的受创,脸上还是被划出两道淡红的血痕。

  “这样下去不行,我得速战速决。”女子心中想着。突然,一段回忆从脑海中浮现:

  “米兰达,刚刚那招看清楚了吗”?

  “嗯,妈妈,我看清楚了,但有什么用呢?”雉幼的女声冒出。

  “米兰达,这招叫做千钧坠,是柔术中过肩摔的一种,但威力却是普通过肩摔的十倍,善用此招,便可扭转局势。”温柔的声音渐渐消失,留下的只有一名顿悟的女子。

  狼人见女子愣在原地,伸出右爪便杀向女子的咽喉,女子却闭上眼睛,深吸一口气。

  “哼!不挣扎了吗!也好,那我就送你下地狱吧!”

  “既然你已经动了杀意!那我也没用必要手下留情了!”说罢,女子快速转身躲过这致命的一爪,同时抓紧肩上攻击落空的大爪————“千钧坠!喝呀!”

  ——————砰!

  一声巨响之后,就只见那狼人已经倒在女子面前,晕过去了。

  寂静了几秒,随后众兽人为女子发出喝彩与掌声。

  “嗯”洛微微一笑,“梅玉,你不是催吾快点找个徒弟吗。”

  “嗯,怎么了,额,你不会看上这个人类了吧。”

  “这姑娘挺有趣的,她又刚好要拜吾为师,何乐而不为呢?”

  “我承认这姑娘刚才的比试是很精彩,但之前比她还要强的人你都没看上,这个时候却,再说了,你是狼族,是联邦的大师,收个人类做徒弟,有些不妥吧。”

  “是吾收徒弟还是他们收徒弟啊,吾的徒弟不该吾自己选吗”,洛对着梅玉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  “反正我说不过你,但既然是你的决定,那我也不过多干涉了。”

  “嗯,那就有劳盟主大人替吾把她带上来了”。

  “你怎么不自己去?是谁刚刚说的(故意降低声调)是吾收徒弟还是他们收徒弟啊,自己下去领去。”梅玉拿起酒碗喝酒。

  “你看,要是吾下去被认出来,必然会引起酒楼的骚动,吾可不想到时候一一说明,再说了,今年的交换生不是你在管理的吗。”

  “不去不去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。”梅玉瞥了洛一眼,继续喝着酒。

  “梅玉!”洛站起来,对着梅玉愤怒的说道,“这是你逼吾的!”

  梅玉只是面带笑意的看着洛。

  “明天吾在给你带一坛酒来。”

  “就等你这句话呢,成交。”

  “唉,果然又是这样。”洛看着笑嘻嘻的梅玉道。

 未完待续.......

感谢您能看完这篇小学生文章,打斗场面是真的水,预计明天或者后天更下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